close
透過屬靈父親同工~和大家的意見我需要一個教練孝買屋網珠姐就是和真尼姐透過禱告結果上帝居然讓台北靈買房子糧堂的老師給我講道我說真的這是我最想逃避的事租房子情結果張老師講到一半我快稅著不過上帝把我眼睛房屋出租張的很開結果他又呼召要當權值幕者和傳道我的手售屋網又不自覺舉起來後來我最想逃避的我的屬靈父親給賣房子的建議居然是先要我生命培訓學院接受訓練天押~我新成屋會先去考社工師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找房子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60pbgq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