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u so much!!!太陽鳥這幾天妳去哪啦 房屋買賣!??? 都沒看到你沒人幫我搔癢按摩 唱歌買屋給我聽  幫我洗澡原來跑出去玩喔!!!濾心剛回國 就先大叫我 " 小胖 " ^^ 真開心 商務中心妳都沒忘記我 呵呵! 人家也好想妳呢!準備小型辦公室好姿勢 搔癢癢開始~~~天啊!!!真舒服這一辦公室出租刻 讓我閉眼享受這幾天妳不在 我都有乖喔宜蘭民宿!!! 按時吃飯喝水拉屎亂唱歌還有九份民宿.................. miss you~按摩完通常酒店經紀都會有點餓!!!準備 開動 看我 埋頭猛吃 酒店工作吃飽了! 肚子真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60pbgq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