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意志不堅的自我前幾天去考試考完站在月台邊看著過站不停急駛而去的自強號突然好想衝動的坐著火車飛奔而走那天寫借貸著國文作文~海洋突然就好想跟著去追隨著東海岸的陽光海浪也突然覺得自己累了~心累了才想出走吧累了~有時覺得自己不太平洋房屋該說出口 畢竟放棄了一切努力為了目標才走到今天而當個全職考生不用擔心一切是幸運了吧但有時感於運氣太差考前總是租屋網發生讓我煩心或是生病之事真是會打擊著自信心我討厭總是說為我好的人我討厭拿為我好壓我的人我更討厭為我決定事情的設計裝潢人人總是說為你好~但是為誰好呢家裡的人卻又會說你長大了該自己決定然後又會規勸你還是該嫁人生個孩子吧接著就會發結婚現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期望加諸給你其實我後來變成第三者來客觀看待事情才會覺得太好笑了~事情卻演變成如此大家都話說酒店工作一說就消失了所以何謂可信之人?信什麼呢還是靠自己吧家裡長輩各說各話女生無用論還是存在某些人心裡嫁人是不是最好訂做禮服的答案不一定吧嘴上不說並不表示心裡不想有些想法已經在腦中有頭緒了接著管它家裡幾大派在戰爭保持沈默持續等待機會買屋和答案總會出現的心累了就出走吧找一天出去走走再回來原點找回自我想想未來的路該如何走下去到於意志不堅的我也許該小額信貸放棄某些事來加強自己的意志力不然書讀不好身體又減肥不成目標又沒達成這可不行啊~努力持續加油吧我要扭轉目前的低西裝外套點努力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b60pbgq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